痛楚我不為工作而活只有愛情是我的玉珮 我不會劈腿但好房網我卻被我的火爆脾氣拖累 女人最受傷的時刻就是被心愛景觀設計的男人大吠 話已脫口而出就算再怎麼事後的安慰 工作壓居酒屋力大現在連支撐的愛情都有可能化為沙堆 一種一無所有褐藻醣膠的感覺在我身體裡依偎 難怪自殺風盛行人到極限就會瀕小型辦公室臨崩潰 好友們怕我想不開因為我少了最重要的頭盔 的確信用貸款我現在的想法真的很悲 原來在乎一個人的痛讓生命蒙上個人信貸灰 可不可以再重來別讓我的愛在此刻飛
租辦公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婚禮佈置}



分享

Facebook
Plurk
591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54omcj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