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 ~ 美食記事錄( 好吃的義大利冰淇淋 ~ 台中科博館前 找房子" K2 " ) 大概,自己總是喜歡嘗試新玩意ㄦ... 喜歡嘗試新租房子美食...好多很棒的約會地點... 都是和那幾個姐妹淘一起大酒店兼職發現好好記錄一下... 免得每次,都想不出來要去哪裡打牙西裝外套祭呵呵呵... 我的父親大人從小給他這個胖女兒的一句座右酒店經紀銘... " 天下,沒有食慾不振的胖子 "... 哈哈哈哈哈... 房地產哈哈哈哈哈... 我的老爸是不是很寶貝ㄚ ?!!!所以,為了成票貼全他送我的座右銘... 我當然是,恭敬不如從命啦 !!!就是酒店打工一定要,吃好吃的... 喝好喝的... 玩好玩的... 看好看的買屋... 聽好聽的... 希望,各位也是一樣享受我父親大人送的買屋網生活妙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54omcj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