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運動篇小玫瑰照出來的照片都糊糊的是要拍朦朧感嗎 ? 哈 這就是wj買的運動器材 可以 做仰臥起坐也可以另外兩用用這個做仰臥起坐感覺每一個動作都很切實像我這種很少運動的人隔天腹部真的九份民宿很有感覺但不是馬上就會感覺有小腹有緊實感是酸痛感啦 ~ 如果每天都確實的做30下久了應該就會小腹平坦緊實 應該不是相我這樣 會酸痛 呀 ~ 一邊做要一邊吸氣吐氣像 我才做幾下那個氣就差點換不酒店經紀過來真是太遜了啦 我 小肉雞另一個動作就由小玫瑰來示範但他的姿勢不算標準應該是兩腿要打直這個動作我實在做不來要抬起來已經很難了還要打直 持續5秒很難 另外這個也可以鍛鍊背部肌肉對了對了酒店工作忘了說出這個工具最大的作用那就是小玫瑰的溜滑梯只要在地板鋪上愉加墊(這樣溜下來才不會屁股著地很痛)這個工具當溜滑梯非常的恰當所以我玩沒兩下就讓小瑰玩溜滑梯啦 哈總之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酒店打工人這些運動可能我只會持續幾天 過幾天就又躺在沙發看電視 吃東西 喝飲料了 哈 想要結實想要瘦我看 再等下次那個三分鐘熱度來好了 呵哈呵呵 (不過 要稱讚一下WJ他真的每天都有確實運動還ㄑ跑步酒店兼職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54omcj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