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中不可缺少的朋友在看到最好的姐妹~婷的結婚照時當下心情真是百感交集,眼眶甚至有著淚水在不停打轉回想16年前的日子彷彿還在不久前....那年我們都還是國小六年級的學生不同租屋網班的我們因為都被老師選上當愛心姐姐,所以早自習都要到低年級班中帶小朋友也碰巧我們帶的班級就在隔璧,所以因此緣份而認識彼此但當時的我們僅止是點頭之交偶爾會寒喧幾句的朋友591而已直到國中不只就讀同校還同班,於是緣份那條線就這樣開始緊緊的繫著我們這16年來我們之間的感情也許不是最緊密的在發生困難時我們也不是第一時間會陪在對方身邊的人而最開心的租房子時候對方亦不是第一個分享的人這一路走來我們都曾經有著自以為這輩子都不可能失去的朋友然而時間最終還是將他們帶離了我們的生命中反觀我們之間的情誼~淡淡的卻能細水長流人生似買屋乎就是這麼回事....當你越是想緊緊抓住些什麼而那些人、事、物反而越是像手掌中的沙子,不斷的從指縫中流逝最後留下來的卻是你未曾緊緊想抓住的這16年走來也許你扮演的並不是最重賣屋要的角色,但卻是不可或缺的角色在我經歷每一段感情挫敗而失去了自信心時~是你建立起我的自信在我自責每段失敗的感情只是更加證明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時~是你不斷的鼓勵我你告訴我房地產~你比我更嚴重但只是你比較幸運,第一個就讓你遇上了那麼好的男人懂得疼你照顧你、懂得忍讓你的無理取鬧,於是你的第一個男友就這樣維持了九年曾經...你們也經歷過誤會、你也害怕買屋網過這九年的感情最後會無疾而終如今我很感動我居然能見證你們之間九年的愛情開花結果還記得以前討論著彼此結婚時一定要當對方的伴娘,猜測著是誰會先步入禮堂好像一切都還在不遠前買房子~而你....正準備要步入禮堂了!!沒想到最想要有家的感覺的我,至今感情仍然飄泊找不到定所而最不想那麼快安定下來的你,卻感情最平穩也最先安定看到你能得到幸福...身為你的好姐妹租房子真的非常興奮這遠比我有沒有找到下一個MR.RIGHT都來得重要同時我更希望在你有小BABY、甚至小孩長大成人的以後我們還能帶著變形的體態、及細紋斑斑的臉孔快樂的喝著下午茶,談論著房屋出租我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54omcj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